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俘虏 韩信x你x马超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神马的不重要

—————————

修罗场:韩信x你x马超


设定:你是敌军那边的,是准备偷取情报的,他们是将军,之前你一直在军营里演戏骗他们,想拿了情报就跑,结果被发现了,你被他们抓了以后……


“谁派你来的?”

马超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抬头看着他


小姑娘极其狼狈的跪在地上,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衣服也因在审讯时被皮鞭生生抽开了好几道口子,白嫩的肌肤上,此刻已经是伤痕累累


听了他的话后,我倔强的扭过头去,死死的咬住下唇,一言不发


“呵,骨头还挺硬!”

韩信懒洋洋的坐在我对面的椅子上撑着脸,嘲讽似的勾了勾唇


“你们有本事杀了我啊……”

事到如今了我也没什么好顾及的了,干脆破罐子破摔,直接跟他们撕破脸


“杀了你,那可不行……”

听了我的话后,韩信直起了身子,修长的指节一下一下的敲着木制的桌沿


“哼……”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垂下头,依旧一言不发


“啧,真是的……”

马超脸上已经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回头看了韩信一眼


“她死活不说,怎么办,总不能再把她打一顿吧……”


“呵,好办……”


韩信直直的站起身来,绕开木桌向我走来


我顿时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


——————————滴滴滴🚗afd


宝儿们,这篇一定要慎入!


接受不了修罗场的不要看啦!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