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爱意 韩信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自己代入就好

——————————

我跟韩信结婚一年多了


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但是因为一些工作上的的原因,韩信经常被派出到外地,我们一年里也会有些日子在 异地恋 中度过


这倒是也没啥,反正韩信出去工作的时候,我们晚上天天视频聊天


挺好,省的我每天晚上腰疼……


——————————

“韩信!你回来了?”

我惊讶的看着提前赶回来的男人


“媳妇,抱!”

他进了门连鞋都没来得及换,直直的扑过来把我揉进了怀里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整个压在了我身上


“唔!韩信!你你你先起来”

“不要,先抱抱再说……”


……


——————————


不过,这怎么抱着抱着就抱到床上去了呢?


……


后面,是滴滴滴🚗afd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