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江南烟雨如画,误了一世芳华 中下 赵云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顾召

——————————


淡辉夕颜,公子如玉,是你执一把青伞,为我许下一世长安……


——————————

暧暧当迟日,微微扇好风。

吹摇新叶上,光动浅花中。


我出嫁了


数十里的红妆,马车从街头排到街尾,井然有序,路旁铺洒着数不尽的花瓣,微风卷着花香扑面而来,就连满城的树上都系着无数条红绸带,路旁涌动的人群络绎不绝,比肩继踵,个个皆伸头探脑去观望这盛大的婚礼


在那个艳阳高照的初夏时节,我的夫君骑着高头大马,正踏过红毯,准备风风光光的迎娶我进门


我坐在大红的花轿中,头上盖着盖头,看不清东西,只入目都是一片艳艳的红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


繁琐的礼节,头上沉甸甸的发饰,让我不禁感到有些头疼


成亲,原来这么累啊……


——————————


我坐在床边上,静静地听着外面人群热闹的声音


已经一个时辰了……

赵云还没来……


我强忍住想自己把盖头扯下来的冲动,有些无聊的低头看着脚上绣着金丝边的绣花鞋


从早上折腾到现在,我几本是滴水未进,一口饭也没吃着,小腹已经饿的开始有点隐隐作痛


透过盖头,我看见面前梨花木雕的小圆桌上摆着好几样精致的糕点零食,甜甜的香气让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感觉肚子更饿了……


好想吃,怎么办……


我悄悄掀开盖头的一角,慢慢蹭到桌边,也没看清那是什么东西,拿起一块就往嘴里送去


软软糯糯的口感还有淡淡桂花的清香,我一连吃了好几块


唔,好好吃……


那个酥糖似乎也很好吃的样子……


再尝尝别的……


吃了一半,我干脆整个人都坐在了椅子上开始正儿八经的品尝美食


……


在赵云推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光景:


小姑娘的盖头自己已经扯掉了,莹白的小手还捏着好几块点心正往嘴里送,嫣红的唇瓣上沾着几星碎屑,正眉眼弯弯的看着面前的食物,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我看着推门进来的赵云,男人一身红色的喜服,眉眼温润如玉,因为喝了酒的缘故,白皙的脸上微微泛了些红晕,好看的薄唇轻轻抿起


我愣了足足五秒钟,连嘴里的桂花糕都还没来得及咽下去

像极了一只偷吃东西被抓包的小仓鼠……


“赵赵赵将军!那个……你,我……啊不是……我是说……”


我回过神来,顿时手忙脚乱的站起身来,一直手里还攥着刚才扯掉的大红盖头,语无伦次的对面前的男人解释


空气凝固了几秒……


我见赵云没说话,以为他是生气了


也对,大婚之夜自己的妻子不好好的坐在屋里等待夫君,却自己一个人跑到桌子旁边大吃大喝,还把盖头自己扯下来的,这哪个男人不生气?


“召姑娘很饿吗?要不我再让厨房做些吃的送来?”

“嗯?”

听了他的话,我诧异的抬头,他是不是被我气傻了?


“那个……赵将军,我,我就是太饿了,一时没忍住……你别生气……”

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头都快埋到地上去了,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站在他的面前


赵云轻轻摇了摇头,几步走到我面前来,抬手帮我擦掉了嘴角的碎屑


“姑娘放心,云没有生气,姑娘一天没吃东西了,肯定会有些饿,是云考虑不周,不知道姑娘喜欢吃什么,我再让厨房做些姑娘爱吃的送来可好?”


我抬头对上了他的眸子,那是一双像秋日的天空一样明澈的眼睛,他望着我,温柔的似要把我融化在里面一样


“唔……我吃饱了,多,多谢将军……”


“那姑娘今晚早些歇息罢,云先告辞了”


诶!?他要走?


见他转过了身,我猛地伸出手去拽住了他的袖子,男人步子一顿,回头看向我


“姑娘还有什么事吗?”


“那个,将军,你今晚不留在这里吗?”

话刚说出去,我当时就想给自己两个耳光


这说的是什么话,完了,现在除了能吃,赵云会不会又觉得我不检点啊……


“啊,姑娘放心,在姑娘同意以前,云不会强迫姑娘的……”


!??!


我抬头看着他,忽然,几步扑上去,双臂直直的勾住了男人的脖颈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啊……


赵云被我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伸出手去接住了我


“姑,姑娘……唔……!”


还没等他说完,我直接抬头堵住了他的唇


“唔……”


——————————

滴滴滴🚗

afd啦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