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翩若惊鸿 4 马超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比起你的慌张,马超面上倒是淡定的很

他松开了揽着你的胳膊,稍稍往后退了两步


你连忙稳住身形,向马超行了个礼

“多谢将军相救”


“下次小心点”

他点了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那个……将军……我……”

马超感觉自己的胳膊被人拉住了

他一回头正对上你的目光

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拽住他的袖子,微微扬起头来看着他,眼神中还有点躲躲闪闪


嗯……真的很像一只小兔子……

马超暗自嘀咕


“有事吗?”

见你拽着他的袖子不撒开,他的眉头皱了皱,有点不解的回望你


“将军,能,能麻烦您带我一块出去吗……我,我不认路……”


“……”


你感觉此刻气氛已经快尴尬死了,马超会不会觉得你是个傻子啊……

可你真的不认路啊,本就是误打误撞进到这里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苍天啊,救救孩子吧……


“……”

你看见马超低头盯着你拽着他袖子的地方,以为他是因为这个不高兴,连忙撒开手向他道歉

“将军,对不起,那个……”


见你松开了他的袖子,马超一言不发的转身便走


好嘛,就是不想带你出去……

不由得叹了口气……


“愣着干什么?跟上!”

忽的,你听见马超在跟你说话


“啊?啊啊,好……等等我……”

小姑娘赶紧三步并作两步的小跑过去跟在他的身后


“……”

见你跟上来了,马超也不说什么了,带着你往树林外头走

一路上你们几乎全程无交流……

毕竟,马超不说话,你也不敢说啊……


——————————


没一会,你就看到了前面熟悉的营地


“多谢将军!”能回来当然是好的,你掩不住高兴的对他行了个礼,蹦蹦跳跳的准备离开


“等等……”男人开口叫住了你


你有些错愕的回头看他,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再把你丢回林子里头去


“将,将军?”

“一会来我营里一趟”

“哎!?”


你已经开始严重怀疑,是不是自己耳朵出问题了,马超竟然让你去他那里!?


“嗯?”

“啊,是……奴婢一会就过去”

虽然不知道他找你有什么事,你还是赶紧应下来

“……”

——————————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