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江南烟雨如画,误了一世芳华 中上 赵云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祝各位看的开心

——————————

我家那小丫鬟发现我时

我正提溜着裙摆准备从后门绕进去,忽的听见有人在后面喊我


“小姐,您可回来,哎呦,急死我了……”

她看见我后,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拽住了我的胳膊


“小姐,您快收拾一下吧……老老爷夫人都在堂屋等您呢……”

“啊!?不是吧!我逃出去玩这么快就被他们发现了?”我有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


“哎呀小姐,不是这个……是,是……哎,不说了,小姐,奴婢赶快为您梳妆打扮一下,好去见客人……”

这小丫头前半句自己还没说完,就慌慌张张的把我推进了房内

各种胭脂粉黛,漂亮衣服是尽数用在了我身上


我顾召发誓,我活了这么久,自己都没打扮的这么用心过,这小丫头到底要干嘛!?


——————————

不到半个时辰,她就全给我捯饬完了,我甚至还没来得及看一眼自己成什么样子了,她又拉着我往堂屋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对我碎碎念

“小姐啊,可不能晚了……听老爷夫人的话这客人可是贵客……小姐您得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贵客?这难不成爹娘还把朝廷上的人请到家里来了?

不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还没等我寻思完,人就已经站在了大门口


“小姐您快进去吧!”

“好,你先回去等我吧……”

我点点头,穿过大门往里面走去


——————————

“老爷,夫人,小姐来了!”门口的小厮看见我进来了后,忙跑进屋里报告


门缓缓打开,我跨过门槛进了屋,看见爹娘正和一位公子说着话,那人背对着我,身姿挺拔,倒像是个习武之人


见我来了,我爹连忙对着那位公子说道

“赵将军,这位就是在下的小女儿顾召”

“阿召,快过来,这位是当今赫赫有名的大将赵云赵将军”


那人回过了头来

我这时才看清他的长相

男人一身白衣似雪,刀削般的脸庞,笔挺的鼻梁,目似繁星一般,清澈的眸子闪着亮光,嘴角浅浅带笑,如春日阳光般直化进人的心底


啧!这也太好看了吧……


我回过神来,连忙向他行礼

“小女阿召,见过赵将军”


赵云看着面前的小姑娘也是微微一怔

一袭淡绿色的长裙,胸前是宽片淡黄色锦缎裹胸,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淡扫娥眉,皮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腮边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而灵动的眼眸几分调皮,几分淘气,腰不盈一握,美的让人迷了眼


听见我说话,赵云连忙回礼

“顾小姐,在下赵云”


“赵将军,您觉得在下的小女儿如何”


?!我爹这话什么意思!?


“顾丞相的女儿国色天香,自,自然极好”

我抬头看见他说这话的时候神色有点不自然,脸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两朵红晕


一时间,让我更摸不着头脑了


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怪异?


我怎么有一种要被卖了的感觉呢?

——————————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