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旖旎 东方曜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可以自行带

此篇为R文,R的部分未成年不要看啊

‼️

车车🚗部分放在爱发电了

——————————


——我为你青丝高挽,你带我纵马天下


——————————

“夫人!将军……将军回来了”

声音由远及近传来,那传话的小丫头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我面前

“夫人……”她喘匀了气又唤了我一声


此刻,我正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晒太阳,暖融融的阳光晒得我昏昏欲睡


“嗯……”听见她的话,我一时半会没回过神来,稍稍翻了个身,用胳膊撑着脸仰头看她


“夫人别睡啦!信里来报,将军明日就回府啦……”

她蹲下身子,轻轻摇晃了一下我的手,趴在椅子边上看着我,像极了府上东方曜养的那只小狗

我情不自禁的抬手揉了揉她的头顶


“好啦,我知道啦”

我终于从椅子上坐起身来,应了她一句

“将军凯旋归来可是好事,去吩咐厨房明日可得做些好吃的,一会我出府去再置办些东西,还有……”


“姐姐!姐姐!我回来啦……”

我话音还未落,便听到门口传来唤我的声音


一阵风从我面前吹过去,东方曜像是从天而降般站在了我的面前


少年的眼睛如春日里还未融化的暖雪,闪亮,晶莹,柔和,又似乎带不曾察觉的凌冽,此刻正温柔的看着我,唇色如温玉,嘴角微弯,淡淡的笑容,如这季节的阳光,舒适惬意


他的盔甲还未卸去,因一路奔波,额头上渗出了点细密的汗珠,阳光一照亮晶晶的


我几步跑过去扑进了他的怀里,少年清冽的气息里似乎还夹杂着黄土的味道,却让我很是安心

“东方曜,我想你了”


我把头埋进他的怀抱里,声音有点闷闷的,感觉到他抱着我的手臂又紧了紧


“姐姐,我也想你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我打横抱起来向着屋内走去


……

——————————


一进屋,他便迫不及待的把我放在那张檀香木雕的大床上,双手撑在我的耳侧


少年灼热的吻就那么直直的落了下来,顺着我的额头滑到雪白的脖颈处


我被他弄的很痒,便伸出手去推他的肩膀

“东方曜!你……你停,你停一下……”


他停了下来,有些不解的抬头看着我


少女身姿柔若无骨的躺在他的身下,一双水眸恍恍惚惚地荡漾着令人迷醉的风情神韵欲,眼尾处微微泛红,欲哭不哭的样子,红唇微微张开,轻轻喘着气,原本白皙的小脸上,此刻泛上了几分红晕,勾的东方曜快没了神儿,恨不得此刻就狠狠的欺负你一番……


“唔……”我轻呼一声


他吻了上来

……(afd)🚗


“姐姐……姐姐……”东方曜一边低声唤着你,一边轻车熟路的解开你的裙带


……🚗

——————————

以下🚗部分在爱发电

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未成年小朋友不可以看哦❌


啊!那个🚗我过一段时间就在爱发电上发,不要着急呀!


















评论(7)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