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王者乙女)年下攻!?

文中有私设!!!


慎入!!!!!!


——————————


百里玄策


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水声戛然而止


你一脸懵逼的盯着前一秒还出水的花洒,只剩氤氲的水汽在周围弥漫和往下滴了几滴水的喷头


皮肤残存的热度还没适应冰凉的空气,冷的你打了个哆嗦


这是……停水了?


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本来打算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的计划也泡汤了


准备去拿浴巾的手摸索了半天也没拿到,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好像放在外面忘记拿进来了


这下好了,澡没洗成不说,浴巾还忘拿进来……


“玄策!帮我把挂在浴室门口架子上的浴巾拿一下吧,我忘记拿进来了……”


声音越来越小,你有点心虚的叫唤了百里玄策一声


这个点,估计那小狼崽正在打游戏,打扰了他会不会不开心闹脾气啊


算了,反正就在门口,自己拿也不是不行……


你咬咬牙,心里想着反正百里玄策也不在你卧室里,推开门探出半个身子,看也不看直接伸手去够架子上的浴巾


“姐姐?!你……”


“啊!玄玄玄……策……你你,你怎么在这……”


你被他突然出现吓得一哆嗦,手里的浴巾也被扔到了地上


热气蒸腾的小脸上,双颊泛着红晕,湿漉漉的长发紧贴着后颈,一串串水珠顺着锁骨慢慢滑下


像清晨草地上凝成晶莹剔透的露水


“呵……姐姐怎么了?怎么连东西都拿不好呢……”


百里玄策看着你未/着寸/缕的样子愣了愣,旋即弯下身子,指尖挑起掉在地上的浴巾,轻笑一声


“姐姐是不是很惊讶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狼崽另一只手上的手机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


稚嫩的脸庞上暗红色的眸子此时显得格外幽暗,尖尖的小虎牙抵在下唇,眉眼间赤裸裸的欲望又被他垂眸动作很好的遮盖


自己送上门的猎物来才更有趣啊……


“哎哎……百里玄策你别过来啊!我我……我自己就可以,你别碰……”


反正……无论怎么逃,总能被抓住


不是嘛……



———————————


东方曜


“喂,小曜,我到你学校门口了……”


你单手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拿着手摁开免提给东方曜打电话


“姐姐……姐姐!这里!”


隔着熙攘的人群你模模糊糊看到远处一个人在向你招手,听筒里嘈杂的声音夹杂着东方曜的有些急切的呼声


“咔哒”一声,副驾驶的车门被打开了,随后是少年灿烂的笑脸和一头深蓝色的短发出现在你面前


东方曜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娴熟的扯过安全带系上


“姐姐,我好饿啊,今天中午社团有活动没来得及吃饭……”


他忽然微微侧过脸来看着你,含笑的眸子灼灼的发亮,似是有流星一闪而过


嘴上说着这么可怜兮兮令人心疼的话,可偏生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你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前面车辆的后车尾,手指一下一下点在方向盘上发出轻微的“叩叩”声


听见少年说饿了,你急忙转了转身子,伸长手臂从后座的包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撕开包装纸就准备塞进东方曜的嘴里


“姐姐这是要喂我吃呀?”


看着已经送到嘴边的巧克力,他没吃,还故意歪头含笑对上你的眼睛


“废话,张嘴快吃”


你因他的明知故问瞪了他一眼,假装生气的凶了一句


少年没再说话,乖乖张开嘴含住你手上的巧克力


温热指腹间轻捻的巧克力在你们说笑间已经有些融化,深褐色的粘在指尖,被他一并含/进口中,舌尖尽数舔/舐


“哎你……”


你忽然愣住了,腾的脸上又有点发烫,猛一下缩回手指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低下头去沉默不语


顺便……冷静一下脸上的热度


“嘻嘻……姐姐害羞啦?”


东方曜倒是大大方方,还一个劲凑过来逗你,妥妥的厚脸皮


“你,你快坐好……”


你涨红着脸有点不知所措,双手紧紧把住方向盘,眼睛不住乱瞟


“好啦好啦,小曜知道错了,不逗姐姐了”


“关于这种事情果然还要晚上做……”


东方曜小声嘀咕了一句,单手撑住下巴盯着你好看的侧脸发呆


































评论(3)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