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盛夏之恋 孙尚香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哦豁 感谢小可爱的点稿


————————


“香香……别睡了……快醒醒!”


听着走廊里传来越发清晰的脚步声,伴随着几声熟悉的咳嗽,教室里前一秒还哄闹不停,转眼间大家都规规矩矩都回到位置上坐下


大气都不敢喘


“快起来快起来……老师要来了!”


我赶紧伸手推了推身边睡的正香的小姑娘


这要是被班主任看到上课睡觉,估计免不了又是一顿罚


“嗯……哈……”


孙尚香极不情愿的抬起头,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的样子,莫名像只睡不醒的大猫


懵懵的有点可爱……


“又要上课……好烦啊……困死我了……”


孙尚香一边说一边把当堂用的东西扒拉到手边上,嘟嘟哝哝的小声抱怨


“哎……这不马上就毕业了嘛……再忍几天吧……”


我有点无奈的把她刚才不小心碰到地上的笔捡起来放回桌子上


顺便凑近她耳边安慰了几句


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耳廓,温软的声音像一块甜甜的奶油蛋糕,偏生又离得这么近,少女白皙光滑的脸庞和说话时轻轻颤抖的睫毛孙尚香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手臂有意无意的撞到一起,明明是温凉的肌肤相碰,她却觉得自己脸颊如火烧般滚烫


盛夏时节,窗外阵阵蝉鸣声,风吹过树叶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几只麻雀扑棱翅膀贴着窗沿飞过去,少女埋藏在心底懵懂的爱意像颗种子,悄悄生根发芽……


————————————


铃声突然响起,我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今天有时间吗?”


清脆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是孙尚香打来的电话


“啊,有的……”


我几乎想都没想就回了她


“那正好出来玩……你……去不去看电影?”


“当然好啊……原来大小姐也喜欢看电影嘛……”


听着她罕见的说话有些吞吞吐吐,我忍不住出言想逗逗她


“你……诶……少废话……赶紧出来……”


她有点恼羞成怒,还不等我回答,假装生气的挂了电话


———————————


早就忘记到底看了什么,我们坐在最后一排,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在男女主最后相拥相吻的美好结局落了幕


正要去拿奶茶的手忽然被人抓住,我有点疑惑的转头看她,却正好撞进了孙尚香灼灼的眼眸里


周围太黑,只有正前方巨大的荧幕上的光打在我们的侧脸,微弱的光倒映在瞳孔中


四目相对,灿灿如星般的眼神碰撞似要擦出火花,柔软的唇瓣相贴,口中是舌尖渡来薄荷糖的清香


耳边“嗡嗡”作响是电影最后的结尾,小鹿乱撞的心跳和十指相扣指尖的温柔


从那一刻起,组成了我们之间盛夏的开始……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