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修罗场 东方曜x你x赵云(中)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身体好得很快,没过些时日我基本可以与往常一样了,期间东方曜经常来看我,说是看我,但每次他来时总爱给我带些女孩子家喜欢的小玩意儿,有时候是一根甜甜的糖葫芦有时候是几袋香腻的糕点,偶尔也会有几枚缀着润玉的发簪,都精致的被他用纸袋包好再递到我手里头……


一开始还想推脱着不要,生怕会给这位小将军添麻烦,但后来与他混熟了,每次给的东西我都会小心的收好,跟他一块坐在高高的城墙上头,听着人喋喋不休地讲这段时间里发生各种各样好玩的事


少年眺望远处升起缕缕轻烟,眸光里沉坠着星辰,清澈的眼底映出我的影子……


我原本以为这支军队只是东方曜一人率领的,直到……


我遇见了赵云……


那个与东方曜给我感觉全然不同的男人……


第一次看见他时是在城墙边儿上,我那时正站在一棵大树底下等着少年到来……


没有等到东方曜,却看见了赵云……


男人姿容绝滟,青丝如墨,肤如玉,眉如黛,如仙人妙手鬼斧神工,又如聚集了远山青色春秋之花的所有精华织染,他额间系着一条湛蓝色的发带,尾端隐进了发丝间,风一吹发丝轻扬隐隐透出点蓝影来……


我并不认得他,只站在一边对上了他的眸,沉寂蔚蓝如同泛着波光的海面,粼粼水波荡开,让人一时看直了眼……


“姑娘?”


他轻唤我,声音也是好听


“啊……公……公子?”


我连忙回神应他,神情略显尴尬


“姑娘,可是东方曜的朋友?”


“嗯……”


听见东方曜的名字,我点点头看向他,有些不解


“啊……是这样的,曜让在下告诉姑娘一声,他还有些事情处理,一时半会儿抽不开身,可能要麻烦姑娘先回去了……”


“没事的……嗯……那个……冒昧的问一下……公子是……”


有些好奇的想询问一下身份,来了这么久我倒从未在军营看见过他……


“在下赵云,请问姑娘可是这营里的人吗?”


听了他的话,摇摇头


“不是的……赵公子,我是被曜将军在半山救下的……”


“姑娘名叫顾召?”


听见我是被东方曜救下的,赵云似乎有些惊异,开口便道出我名字


“哎?是的,小女顾召……敢问赵公子是怎么知道的?”


有点好奇的反问他,毕竟之前可是从未见过赵云,按常理来说他应该也不识得我才对,怎的又会知道姓甚名甚


“啊,姑娘,是这样的,曜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日都跟在下提起过姑娘,久而久之便记住了……”


赵云耳尖一抹红晕闪过,他抬头对上我的眼睛,眸子里温和至极……


“嗯……这样啊……”


原来是东方曜说的……


……


——————————



令我意外的是,自那天起见到赵云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偶尔,在外面闲逛时会同时遇到东方曜和赵云


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赵云跟曜一样也是位将军啊……


想到之前还一口一个赵公子的叫人家,不禁有些窘迫,只祈祷着赵云不会怪我才好……



东方曜还是依旧来找我说话,跟之前不同的是,有时候他发现,那个从来都喜欢呆坐在城墙边上等他的小姑娘好几次从赵云的军营出来向这边走……


而且……


似乎总是心情很好的样子,小脸好像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明珠生晕,美玉莹光般靓丽……


只是,东方曜心里竟莫名有些失落……


失落……吗……


其实他也不知道,还是会逼迫自己把那种奇怪的感觉埋进心底,送给小姑娘一个大大的笑容,跟往常一样坐在城墙上讲着那些有意思的事情


东方曜自己心里清楚得很


他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她像一颗小小种子慢慢在少年心里扎了根,发了芽,微风吹过,小小的树叶挠的他心里痒痒的……


——————————


后面写的🚗放在afd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