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修罗场 赵云x你x东方曜(上)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出门无所见,白骨蔽平原……



血红的晚霞在渐渐消退,尸首遍野,让人看的惊心动魄,胆战心惊,倾盆大雨从天而降狠狠砸向地面,逐渐汇聚成一片挟着血水的河,在身后小小的村庄漫开……


一个个闪着寒光的刀锋似还在眼前划过,滴着鲜血刀剑砍死了我的亲人,生生撕裂掉原本美好幸福的生活,父母用身躯挡住了那些人的刀尖,挡住了他们凶狠的厮杀,拼尽全力保住了我……


不能回头……


千万不能回头……


阿召……


快跑……


脑海中回荡着父母临终前拼死的劝告


迎着暴雨,我飞快向着山下跑去……


再忍忍……


就快……能出去了!



忽的,一道金光划过天空,没过一会儿,雷声从远方传来,闪电像雪白的利剑,挥舞在黑压压的天空,周边氤氲着朦朦的雾,给气氛增添了一种不知名的抑郁感,天空撕裂出一条条光痕,好似一头巨兽咧开着血盆大口,正欲吞噬万物。



身体因长时间奔跑已经撑到极限,“扑通”一声,我双腿发软跪倒在地,头昏昏沉沉的要命,雪白衣裙已经看不出了颜色,整个人狼狈不堪地倒在肮脏雨水中渐渐阖上双眼……


我……还是……


要死了吗……


——————————


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周围陌生的环境让我立刻警惕起来


忽然,门被人推开了


“姐姐!你醒啦!”


我转头对上了一双宛若缀满了星辰的眸子,少年朝我灿烂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


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句话来……


鲜衣怒马少年郎……


那大抵也便是如此吧……


“那个……多谢将军救命之恩……”


连忙掀开被子想下床行礼,却被少年拦住


“不用不用,姐姐好生休息就行……”


他挠了挠头,忽的蹲下身来看着我


“那个……还不知道姐姐的名字呢……”


“啊……回将军……小女名叫顾召……”我连忙回他


“嗯嗯!姐姐,我叫东方曜!闪耀天际的曜哦!”


(这里作者暗戳戳问一句:小将军你是不是自我介绍错了啊?【被踹飞】)


望着少年笑容灿烂的样子心里竟然像是被他感染了一般好了许多


不自觉地勾了勾嘴角


我朝他笑东方曜猛然怔了一下


两颊笑涡霞光荡漾,眉眼弯弯明如月


竟第一次让这个大大咧咧的小将军红了脸……


姐姐笑起来的样子……


真好看啊……


他略带慌乱的起身,匆匆忙忙踏出门去,临走时还不忘说一句


“阿召姐姐!我有时间再来看你……!”


门被合上了,屋里又陷入一片寂静……


转头看向窗外,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像无数银珠,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


“我是不是……没有家了……”


抱膝卷缩在床上,泪珠一颗颗滴落在锦被上,轻轻闭上了眼睛,可能是怕自己喊出声来,贝齿下意识咬住了嘴唇……


——————————


后面会写🚗,都放在afd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