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江南烟雨如画,误了一世芳华 下 赵云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乱世繁华,只为你倾尽天下


苍水蒹葭,只为你归田卸甲


——————————


我站在小池塘边上,看着远处几只麻雀成群结队的飞过去,叽叽喳喳的声音平添了分喧闹之感……


“阿召”


回头,我看见赵云站在了我身后,他的眉眼依旧清澈明亮,像极了这一池子碧绿的湖水,映出了小小的影子……


我几步跑过去拉住了他的衣摆


“赵云哥哥,明日带我去城南吧!我想去划船”


小姑娘抬着头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大大的杏眼里满是期待,赵云几乎想都没想就应下来了


也是,他对我一向有求必应……


——————————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


湖面上微凉的空气混杂着几缕淡淡的荷花香萦绕在我们身侧,坐在小船上,我倚在赵云的怀里看着远处水天一色的湖面,不禁感叹着大自然的风光无限好


赵云轻轻揽着我的腰,他的几根发丝飘到了我脸上,痒痒的,我忍不住蹭了蹭脸,又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


“赵云,你为什么会答应跟我成亲啊?”

明明他有那么多的选择,明明有那么多比我好的女孩喜欢他,明明……


“阿召,因为我喜欢你……”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似乎随风就飘没了,却又很坚定


他忽的低下头,整理好我脸上被风吹乱的头发,扶住了我的肩膀让我直起身来看着他


“阿召,我喜欢你”


他又重复了一遍,这次他是直视着我的眼睛说的


我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啊……我……”


其实我就随口一问,也没想到赵云会这么认真


“那如果……你将来遇到了比我好的人……你……”


“不会的,阿召,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他对我的回答似乎比我想象的还要让我开心


“嗯!”


我重新扑进他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的腰


“赵云,我也喜欢你!”


……


——————————


我知道,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 婚姻大事不是我一个小女子能决定的


但是我很庆幸,庆幸还好我遇到了你


此后天地再大,纵使重重阻难,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我爱你,并且只爱你……


——————————


往后余生,皆是你


……


——————————


呼~完结~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