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血 铠爹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麻烦自己代入一下就好!


(我突然发现还没写过铠爹的文诶!赶紧搞搞)


我提前说一下:这篇文风偏阴暗向,接受不了的宝麻烦不要看呐!


最近恐怖电影看多了,有感而写……


——————————


我独自一人站在巨大的黑色城堡面前


它似乎年代已经很久远了,高高的灰色城墙上爬满了暗绿色的蔓藤,如此之多,都快把窗子全包围了,有的甚至钻进了窗子里,透出几分阴森


一阵一阵的风夹杂着淡淡的血腥味朝我迎面扑来,树枝上几只乌鸦正用嘶哑的嗓音叫喊着,我似乎还能感觉到有几双不怀好意的血红色眼睛在暗处盯着我


裸露在外面的胳膊和小腿瑟瑟发抖,我硬着头皮抬起手,叩响了大门上的铁环


“咚,咚,咚”


没过一会,门开了


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站在门口看着我,血红色的眼睛让我不禁浑身战栗


“请问你是?”


他开口问我,声音低沉的吓人


“抱……抱歉,先生,我……我想冒昧的问一下,这这里出去的路……”


我的声音颤颤巍巍的


“谁在门口?”


忽然,我听见了门内传出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啊,少爷,是这样的,这位小姐迷路了,正在向我询问出去的路”


门口的人转过身子毕恭毕敬的回答他


“嗯……先让她进来吧……”


我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门里


“小姐,请进……”


大门全部打开了,他侧过身去微微弓腰,示意我进去


“谢……谢谢,打扰了……”


我朝他感激的点了点头,抬腿跨进了门里


富丽堂皇的古堡里,极尽了人间的奢华,让你仿佛置身皇宫的错觉,然而那只是错觉,惨淡的月光从窗外透进来的,毫不掩饰地泛出阴冷刺骨的感觉


华丽的长桌边上,站着一个人,因为逆光的缘故,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是能感觉到他应该很高,而且浑身都散发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冷意


见我走进来后,他迈开步子朝我靠近了一点,这时我终于看清了他的长相,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里没有一丝情绪,英挺的鼻梁,还有白皙的皮肤


令我奇怪的是,他的眼睛不是赤色的红,却是微冷的冰蓝色


看来他不是吸血鬼,我暗暗长舒了口气……


“铠因,我的名字”


他微微低头盯着我的脸


因为身高的原因,面前的小姑娘仰着头看他,精致漂亮的小脸被月光一照更添了几分灵动,细白的脖颈露了出来,淡青色的血管隐在薄薄的皮肤下,血液若有若无的香甜,弥漫在空气中……


不禁让铠浑身的细胞都躁动了起来


“啊!铠因先生,您好,我……”


“嗯……你是人类?”


他似乎对我叫什么并不感兴趣,开口打断了我将要说的话


“嗯,是的,先生……”


听见我肯定的回答,面前的男人似乎有些高兴


他,高兴?


等等……


猛然间我想到了什么,撒开腿转身朝大门奔去……


还没等我跑出几步去,腰上一紧,后背瞬间贴在了男人的胸口,隔着薄薄的布料,我甚至都能感觉到身后的人因动作而微微隆起的肌肉


浑身血液几乎凝固,我不停的发抖……


“铠……铠因,先……先生……”


……


————滴滴滴🚗afd


“额啊……痛……”


“不……求……求您,别咬……好痛啊……”


……


————滴滴滴🚗afd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