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江南烟雨如画,误了一世芳华 中中 赵云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祝各位看的开心

——————————

我迷迷糊糊的走出了大门,脑海中还在回想着,刚才爹娘和赵云说的话


到底是什么意思……


突然,我想起来今天下午在酒楼,被我拉住的那个人跟我说的话


“当今的常胜将军,赵云赵将军……”


等等


赵云赵将军?


那刚才在堂屋的人就是他!?


想到这里,我猛地回身,想回去找爹娘问清楚


匆匆走过走廊的拐角处

谁知,我却一头栽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额头结结实实的砸在了人家的胸口上


“啊嘶,好痛……”

我连忙捂住了头,有点委屈的抬头,想看看到底是谁撞的我


“抱歉姑娘,云不是故意的……”


这个声音……怎么有点熟悉呢……


果不其然,我一抬头,对上了赵云略带歉意的眸子


“顾小姐?”

“赵将军?”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赵云微微低头看见只到他肩膀的小姑娘

白皙的额头上有一块微微发红,一双大大的杏眼里还蓄着泪花,眼尾处泛着点红晕,像极了一只被人欺负的小猫咪

他强压下想揉一揉你的脑袋的想法


“那个,赵将军,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

见来人是赵云,再加上刚才你们就已经见过面了,我连忙同他道歉


完了,这,赵云不会怪我吧……


“无妨,顾小姐的头可还疼?”

“不不不疼了……”

我俩忙摇头


“就是撞了一下而已,一会就好了”

抬头朝他笑笑


“那就好”

见我没什么事,赵云也舒了一口气


“赵将军,我就先走啦,告辞……”

我刚准备迈开步子从他身边过去,赵云却忽然开口叫住了我


“顾小姐……那个……”

“诶?”

我有点疑惑的转过身去看他

男人好看的俊脸上却莫名其妙的又泛起了两朵红晕


!??!

他他他这是怎么了???

被我撞傻了?


(我当时的表情估计是这个😳)


“关于云和姑娘的婚事,不知姑娘意下如何……”


婚事?!什么婚事?


“啊?”我顿时有点二丈摸不着头脑


“姑娘不知道?”

见我的疑惑不像装的,赵云忍不住问了一句


“我,我不知道啊!

赵将军的意思是,我与将军之间已经定了亲?”

我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怪不得爹娘今天请了赵云来这,又让我去见他,这这这不就是一声不吭地把我卖了吗……


不过……如果是赵云的话,我貌似也不亏?


可怜的赵云当然不会知道我脑袋里现在正在想什么,他要是知道了估计得当场气死……


“赵将军,阿召觉得婚姻大事由父母做主,既然父母都与将军商量好了,那小女就听从父母的安排”


嗯……我这个回答可真是好……


“好,只要姑娘同意,那云就听从两家长辈,下个月与姑娘成亲”


下,下个月?


话已经说出口了,事到如今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真想不到,我美好自在逍遥快活的日子就要这么快结束了啊……


——————————


下一章,我们美丽的阿召小姑娘就要出嫁喽!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