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祭品 (下)东皇太一x你

文中有私设

私设你叫阿召

接受不了的小伙伴慎入!!!

祝各位看的开心!

文章灵感出处@得鬼闲 

————————————

“呵,人类”他直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他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条紫色的大蛇,正绕着他冲你吐着鲜红的蛇信子



小姑娘的脸上现出怯弱的神情,嫣红的唇瓣此时也已经吓得没了颜色,浑身轻轻颤抖着往后缩



“东皇太一,本座的名字”见你害怕的要紧,随后他抬了抬胳膊,那只蛇便不见了



“东东神大人,我我我叫阿召”



“呵,阿召?就是那个让那群愚昧的人们献来的祭品啊”



“什么!您就是……”



“嗯”他有点不耐烦地打断了你



“东神大人,我很感谢您救了我,能不能现在让我回家去……”



“回家?回那个村子?你们人类还真是奇怪啊,明明自己从那里出来的,现在却又要着急回去……”



“不,不是的,不是的大人!我不是自己出来的,我是被迫的,他们,他们要我给您当当,当……”听了他的话, 你一时着急之下,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双手紧紧抓住了他宽大的衣摆



“当祭品,对吧”他慢慢悠悠的接上你未说完的话



“嗯……”小姑娘轻轻垂下头



“怎么,他们如此对你,还想回去?”见你如此,他似乎有些调侃和戏弄的语气说道



“他们,他们其实不是恨我,他们恨的是周围人的离去,痛恨对于他们的死亡无能为力罢了”小姑娘顿了顿又说道



“可是他们怎会去怪一场雪,只是我出生的日子不好罢了”



哦?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女孩竟能想到如此,当真是有趣!听你说完后,东皇太一盯着你没有说话



淡淡的紫光下,你一双灿若星辰的眼眸,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痛楚亦沧桑,竟仍清澈地如一汪秋水



啧,有意思……



“留下吧,此后本座会罩着你,那些人也不会再有机会欺负你”



听了他的话你并没有多么开心,甚至还有一丝的惶恐不安,你想回家,你想你的母亲了,你不想呆在这个可怕的地方,即使他能给你许多那村子里没有东西,即使那个村子曾给你留下了许多不好的回忆,可你还是想回去……



“东神大人,我我还是想回去……能不能……唔!!”还没等你说完,东皇太一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将你从大床上生生拖了出来



只见他的手轻轻一挥,一杯酒便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手里



“喝了”没有过多的话语,他只是将酒杯抵在了你的唇边



“我唔!咳咳……不要咳咳……”少女一边挣扎一边用力推着他手里的酒杯,见得空档,你猛地向着外面跑去



见你不仅不配合,还趁机逃跑,东皇太一脸上已经露出了十分不耐烦的表情,没等你跑几步,一阵天旋地转过后,你已经被他压在了大床之上,他冰凉的蛇尾还紧紧缠住了你的脚踝



“呵,跑?人类,你能跑去哪儿?”对于你的逃跑,他似乎很是不屑



“怎么?做本座的夫人还不乐意了?阿召,你别忘了,在那群愚蠢的村民那里,你已经死了

今后换个身份活下去不好吗……”他微凉的唇瓣擦过你的耳畔,说出口的话也是冰冷至极,像是叫你直接坠入冰冷的湖水之中一般,你整个身子都开始抖了起来



“不!我不要!救命啊……你放我走,让我走吧!大人,求求您了……”你猛地开始大声呼救,试图拽开他他缠在你腰上的蛇尾,两行清泪从你泛红的眼尾滑下,你一张俏脸吓得苍白,红唇微微张开,莫名的勾起了男人的 谷欠 望



“嘘,阿召,别挣扎了,没用的”他抬手慢慢描摹着你精致的的容颜,从额头滑到下颌,一点一点的侵蚀着你的理智



“唔不……”你猛地一颤,随后便没了动静,似乎是情绪过激昏过去了



“阿召,乖……”他低低的笑了一声,随后将你抱的更紧了些,他的小祭品啊,胆子还真是小



东皇太一抬头看了看结界外,一轮残月挂在树枝上,几只乌鸦正扑棱着翅膀抖落残雪



灯火星星,人声杳杳……



没人知道的是,此后,人世间少了一位少女,而神界的东神大人却有了一位夫人



我大概是,再也逃不出去了吧……



—————————————

天!好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家将就着看吧😭




评论(8)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