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误会r 百里玄策x你

慎入!


是车车!r文!


————————



“姐姐?”


见我盯着他半晌也没说话,餐桌对面的少年终于忍不住抬头,尖尖的红色狼耳微微向后折起,成一条水平的直线,细软的绒毛在耳尖一颤一颤


“啊!”


我猛然回神,双眸对上了他疑惑的眼神


小狼澄澈的瞳孔里是我缩小版的倒影,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咳咳!”


为了避免尴尬,我连忙咳嗽了几声,装作没事的样子垂下头,一手不停搅动着碗里的白粥


热气腾腾的饭菜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却一点想吃的心思也没有


“姐姐不吃吗?”


百里玄策用筷子夹起一块红烧肉放到我碗里后,托着腮看我


“额……我……姐姐不饿,你先吃吧……”


我的视线淡淡扫过碗里的肉,停在了他的指尖


少年白皙修长的手指间牵的却是另一个女孩子的手


一想到今天放学时看到的一幕,我的心脏忽然抽痛的难受


“啪”的一声,我拍下筷子


“玄策,我不饿,你先吃吧……”


我几乎是狼狈的跑着回了房间


没看到的是,在我走后,少年盯着我的背影,伸出猩红的舌尖舔了舔牙尖,随后勾起一抹笑来


姐姐……还真是不禁骗呐……



(后面在afd)

评论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