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全员】偶遇前男友后,他们的反应

前言:他们陪你在超市买东西,路过转角处刚好与你的前男友撞了个满怀


手上的东西散落一地,你急急忙忙退了好几步,小声道了歉


他(你的前男友)似乎有些惊讶的看着出现在这里的你,抬起手强装镇定的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


……


顺序:1 6 5 0 7


(77在小彩蛋啦!免费粮票票就可能解锁!)


—————————


萧逸


他在另一边听到声响后急急忙忙赶来,苍绿色的眼眸打量了一下面前跟你打招呼的男人,皮质外套的金属纽扣反射出冰冷的光泽


“嗯……”


你垂下眸子低低应了一声,不动声色攥紧了手中的购物袋提手


你感觉萧逸搂着你腰肢的手臂的肌肉骤然绷紧,不容置疑的力道又拉近了几分你们之间的距离


手中的重量忽然一轻,你被他整个人都揽进怀里毫不避讳的在陌生人面前表达出自己的占有欲,多少带着几分赌气的小动作却莫名让你安心


“走吧,宝贝儿,我们回家”


……


———————————


陆沉


“夫人还好吗”


指尖的触感被温暖的大手包裹,你侧头看向挂掉电话匆匆而来的陆沉,透过镜片后温柔似水的红眸还有他唇角勾起淡淡的笑意


“这是,你男朋……”


“我已经结婚了……”


你打断他的话,不动声色悄悄朝陆沉那边靠近了些


长长的风衣衬得他身形越发挺拔,头顶的刺目的光影被身边人遮去了大半


陆沉扶了扶眼镜,镜片被头顶的白炽灯照出近乎炫目的一瞬,锐利的目光像把利刃,直直对上面前男人的眼睛


“我和我的夫人可能要先走一步了,恕不奉陪……”


……


———————————


查理苏


“抱歉……


整理好散落的东西,你扫了面前的男人一眼,深吸一口气


……借过”


擦肩而过时手腕忽然被他抓住,你条件反射刚想甩开,身体忽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抓在你手腕上的手指也被迫松开


“这位先生,大庭广众之下随意碰我的未婚妻,这可不是一位绅士的所作所为的吧……”


“查理苏……”


肩膀被他温柔的揽住,后退几步拉开了你们与面前男人的距离


查理苏面色不悦的看了他一眼,紫罗兰一般漂亮的眸子里笑意骤失


“未婚妻这是谁啊……”


他转而看向我,语气中莫名带着委屈


……


——————————


夏鸣星


“哎哎哎,你谁啊!离我姐姐远一点”


目光骤然被挡住,逆着光,你只能看见少年模糊的轮廓和他眼中明亮如星,水晶一般的光绿色


夏鸣星有些不开心的撇撇嘴,小心翼翼将你护在身后,转过头,几乎是瞬间脸色突变,将你们面前的男人吓了一跳


“这是……你弟弟?”


他开口的话语确实有些不合时宜,你暗暗咽了口唾沫,悄悄揪住了夏鸣星的衣角


“我想这位先生可能是误会了,我是姐姐的青梅竹马,现在是她的男朋友”


他直接略过面前人没脑子的问题,大大方方介绍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那么现在,我们要回家了,劳烦这位先生让一下路”


……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