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跟小可爱们唠个嗑


本人挺喜欢写文的,感觉有时候就是自己在生活中灵感的记录,我写的文每一篇中都是会带有私设的,如果有看了觉得不舒服或者不喜欢我这种文的风格的宝儿,麻烦点一下退出就好


在老福特发出来的文都是没有r部分的(r也发不出来🤦‍♀️)想看🚗的可以去afd找找,afd跟老福特是同名滴!


还有呀就是,我真的不太建议或者说是不太希望未成年小朋友看我写的r部分,并不是对你们有什么偏见怎么样的,只是觉得十八周岁未成年之前过早的阅读这些东西真的不太好

(实在想看的宝儿,你可以存下来等你成年了再回来找找😭,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也很喜欢大家聊天私信什么的,喜欢看什么样子的文、类型,都可以评论或私信告诉我,我一定会参考改正的


本人没有微博哦


所以肉肉都会发到afd上


afd(爱发电)大家一定一定要慎重发电,因为这个是没办法退款的😭(未成年小朋友不许发电哦)


(目前应该只会创作王者相关的文)


最后真的炒鸡感谢能够喜欢我写的文的小可爱们!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