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千里征战人未还 赵云x你


be文学 玻璃渣渣


慎入!


——————————


身边的侍女把一纸书信塞进我手中的时候,我正低头看着花园小池塘里游来游去的锦鲤



红白交错的曲线花纹从鱼尾一直蔓延到头部,包裹住整个鱼身



偏偏还有三五只喜欢扎堆聚集在一起



从桥上俯视着像极了蓝底的壁画中一抹艳丽有些突兀的红色



这是赵云为了哄我高兴,也不知从哪弄来的,大概是废了不少功夫吧



我盯着手里的信封,原本平整的边角已经微微有些泛黄卷边了,不难看出这封信的主人已经把它写完放置很久了,但纸的表面却是平平整整,除了有些褪色之外也没有其他破损的痕迹



我捧着信回到屋里,身后的侍女亦步亦趋的跟上来,犹犹豫豫的话语间还有几分抽噎的感觉,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我的神色



我坐在桌旁,慢慢抽出宣纸,展开,摊平,铺在桌上



从头至尾,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读着



开始读到读完最后一个字顿了声



大概过了多久?我不知道



更甚至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在想些什么



脑海中一片空白,身体像是漂浮在海面上的一块浮木,晃晃的不稳



窒息感扑面而来,我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扼住了喉咙,嗓子犹如被火灼烧一样发不出任何声音



“夫人……”



身旁的侍女见我面色发白身型不稳,便有些担忧的想上来扶我



“下去吧……”



我轻轻摇了摇头,摆摆手示意她退下



听着脚步声逐渐远去



偌大的书房里只剩我一人了



“啪”的一声,我一把将信纸扣了起来,一只手紧紧扣住桌角,尖锐的指尖已经刺入了木头



我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眼前不住的发黑发暗,整个身子似要倒下般摇摇欲坠,胸口处如刀绞的感觉让我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浑浑噩噩



洁白的贝齿狠狠抵制下唇,口腔中蔓延铁锈的味道直冲鼻腔



“赵云……赵云……”



我猛地站起身来,跌跌撞撞就往外面跑,被圆凳拌了一跤,摔出去磕到了额头



似乎已经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了,我麻木的撑起身子,仰头看向门外



此刻,我多么希望赵云能像往常一样,穿过长长的走廊,急匆匆赶来将我扶起,伸出手温柔抹去我眼角的泪花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我可笑的趴在地上祈祷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奇怪的是我没有哭,大概悲伤到极致的时候连哭都是一种奢望吧



我拼了命的站起身来倚着门框大口大口喘气,又是那种濒死的感觉,让我难受到几乎窒息



我大声叫着赵云的名字



空荡的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声音在回荡



那个身披银装铠甲的将军再也不会回应我了



“他不会回来了……不会了……”



我像是发了疯一般自言自语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