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少年 东方曜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


1


“嗨!学姐早上好啊!”


我走近时正看见东方曜斜着身子倚在一棵树下面


茂密的树冠遮盖住七月里宛若烈火般的阳光,从头顶投下一大片密密的黑影,少年整个身子都被包拢在树荫下,一双明亮如星辰的眸子熠熠生辉


“早!”


我朝他勾唇笑了笑,点点头,顺手把鬓角处被风吹乱的发丝缕到耳后


“学姐……那个……昨天的东西你看到了吗……”


说出这句话似乎用了很大的勇气,他忽然有些扭捏起来,白净的脸上浮现出两朵红晕,像只大狗狗一般低下头,莫名让人觉得有些可爱


毕竟,平日里被他喋喋不休惯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小孩害羞的表情


真难得……


“嗯……昨天的事……”


说到这我便故意停住,假装皱眉思考起来


“啊……”


他慌慌张张抬头看着我,手指不老实的扣弄着衣角,不一会便皱巴巴了一片


不难看出,这小学弟真的是太紧张了


估计也是第一次对女孩表白


东方曜长得帅气,人缘又好,经常积极参加校园里的每个活动


虽说比起与我同级的好哥们李白来讲,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差距的


但是,凭借这张脸和讨人喜欢的性格来讲,东方曜也受到校园里广大女孩子们的热烈追捧


放着那么多漂亮优秀的女孩不要,却单单追求一个对自己没什么兴趣的学姐


我想不明白……


正巧,李白也是……


——————————


2


“喂,你说……东方曜那小孩,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我把脚搭在面前的凳子上,翘着二郎腿,看向面前的李白


“我怎么知道啊,我是酒品专家又不是情感专家……”


李白一口闷了杯子里的最后一点酒,眯着眼睛扫了我一眼后,摇了摇头


“喜欢就是喜欢,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赶紧给人家回应吧……”


他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说了一句让我莫名其妙的话后,起身拍拍屁股就走人


“李白!你给我回来!又想让我结账!”


……


——————————


3


“东方曜……我……”


少年太过炙热的眸子让我有些慌了阵脚


“其实,没关系的……就算学姐不答应也没关系的……我……我尊重学姐的选择……”


他磕磕绊绊的讲完,声音却有些发颤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吗?


我忽然抬头盯着他的眼睛


干净,清澈


就是这样一双眼睛,就是这样一个少年,太过单纯太过美好,谁又忍心眼睁睁看着他难过而无动于衷


点头的一瞬间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究竟是真的喜欢,还是内心的怜悯在作祟


喜欢吗……或许吧……


———————————


4


后来的事我记不太清了


只记得那天少年的怀抱滚烫,环住我的双手微微颤抖,还有灿烂明媚的阳光和一声声蝉鸣在耳边回响


微风吹过我鬓角的发丝无意间碰到他的脸庞,风中有花的香气


———————————


5


午后的太阳总是暖的,风也有些热乎乎了,脚边一只胖胖的白猫围着我打转,看着远处几个孩子在院子里打闹


不知怎的,我又想起他来,又想起那个七月的午后,曾遇见了一生中最美好的少年


或许他永远不会知道,曾经年少的自己也成为了另一个人生命里最弥足珍贵的回忆


————————————


6


星星不会坠落,而少年宛如星,他总会换一种方式,守护你……



——————————


这篇其实还是靠大家脑补的地方比较多……

emmmm,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算是个开放性结局,我没有明写,he还是be看你们的啦!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