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宠妃 貂蝉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

“阿召,在做什么呢……”


温柔婉转又令人熟悉万分的声音传来


我回头望她


只见淡粉色的裙摆扫过石阶,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是平日里貂蝉最常用的熏香,素雅的香气最衬美人


“婵姐姐……”


我愣了愣,只叫了一声她的名字,便不知该怎么向下说了


“嗯……外面风大,阿召不冷吗?”


貂蝉生的极美


偌大的国当然不缺美女,但真说美貌在她之上的,却没有几人


此时,美人正淡淡的皱着眉,风情万种的双眸里是丝毫不掩饰的关心之情


“不……不冷的……”


我微微低下头去避开她的目光,双手不老实的死死搅动着裙边


“哎……阿召不必如此……”


她几步走近我,执起我的双手包裹在掌心


少女的小手软软的,低下头时还能看到她微微颤动的睫毛,像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般美丽


“姐姐……我……我想回家……”


手心处传来的温热让我忽然鼻头一酸,险些落下泪来


我猛地扑进貂蝉的怀抱,揪住她的衣领,抽抽噎噎的诉说着我的思乡之情


“阿召乖,不哭了……”


怀里的小姑娘哭的悲伤,几滴晶莹的泪珠从脸颊滚落下来,砸在她的衣领,晕湿了一小片布料


貂蝉心疼的摸了摸我的头,另一只手慢慢环住我纤细的腰肢带进怀里,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暧昧的吻了吻我的发顶


世人皆说貂蝉身为贵妃,是帝王后宫中最得意受宠的女人,是连皇后都不及的


可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就是这样一位宠妃,集万千宠爱和才华富贵于一身,心里惦念的不是帝王身旁那高高在上的凤位


却是此刻怀中宛若孩子般的纯真的小姑娘


貂蝉讨厌这个明争暗斗的后宫,讨厌那个高高在上的帝王看她时眼里毫不掩饰的欲望,她更讨厌外面那些世俗的眼光与片面又伤人的评价


可她爱着一个人,她深知她的小姑娘需要她,需要她的保护,需要她的陪伴与照顾


所以,即使有那么多次的机会她明明可以逃出去,逃出这个令她厌恶的地方,但她却放弃了,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陪着小姑娘,直到永远




———————————


“那婵姐姐,会永远陪着我吗……”


我趴在她身边,百无聊赖的翻看着一本小画书,画里好玩的图片我都已经看了不知多少遍了,书里边角处都有些微微卷起泛黄


“会……我会一直陪着阿召,保护阿召的”


“嗯……阿召,最喜欢貂蝉姐姐了”


得到了我满意的答案,我把头埋进她的怀里,声音有些闷闷的


“乖……”


——————————


世人不懂,爱恨或胜负,那都不是神明掌管的范畴


帝王后宫佳丽三千,怎会缺一个我


再多的宠爱于我而言不过是浮云罢了


我的余生便只保护阿召


如此……甚好……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