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虐文 东方曜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学姐!学姐!”


我站在树底下看着远处意气风发的少年朝我奔来


整个人被阳光拢上了一层薄金色,灿灿的发光


他的眉眼清澈透亮,眼底似有万千星辰闪烁


望着人时,目光总是那样直接而热烈,像点点星光璀璨在银河,又像是一道道流星滑过天际


“啊……”


望着他愣了神,直到东方曜站在我面前胳膊搭在了我肩头上朝我灿烂一笑


真的很好看啊……


“学姐,发什么呆呢!走啦走啦!”


“嗯……”


我跟他并肩而行


稷下人来人往大都匆匆忙忙,我们穿过人群,走进熟悉的教室里,少年随便拉开一个凳子晃晃悠悠往上一坐,又抬头朝我笑


“学姐,坐……”


“下节课是庄周老师的课……肯定又要犯困啊……”


“我的作业还没写完……要是老师问起来怎么办啊……”


“哎……好麻烦啊……”


……


“……”


东方曜嘟嘟囔囔地说着


有些苦恼的伸手揪住头发胡乱揉了几下,脑后可怜的头发被他揉的乱蓬蓬的炸开


“曜……老师来了……”


我憋着笑,伸手戳戳他的肩膀


庄周老师静静的站在我们身后


“啊!老师……您您听我说……”


“我我马上就写完交给您!”


“……”


东方曜又被罚了……


这次是被庄周老师罚站在走廊里补作业


“学姐学姐!帮帮忙嘛!拜托拜托!”


少年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像极了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狗


“噗……嗯好……”


强忍住笑意,蹲在他身边耐心地讲题


我喜欢东方曜……


只是喜欢……


而已……


……


——————————


“学姐学姐,你看我新练的剑法


怎么样,帅不帅?!”


“嗯!帅!”


“学姐学姐,你尝尝这个,好好吃啊!


怎么样,好不好吃?”


“嗯!好吃……”


“学姐学姐……今天老师表扬我啦!


怎么样,我是不是有进步啦?”


“嗯!曜最棒了!”


……


“学姐学姐……你看那边那个女孩,是不是很漂亮,我好喜欢她哦,


怎么样,我眼光是不是很好?”


“嗯……是……”


我抬头顺着少年手指的方向看去,远处的女孩活泼可爱,蹦蹦跳跳地朝东方曜跑过来


真……好啊……


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很是般配……


我应该为他们高兴的


不是吗……


那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我转过身悄悄的离开


身后嬉闹声传来,少女娇俏如银铃般的笑声混着少年温声轻语


嘶……


我的心真的好疼啊……


东方曜……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