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情动 下 明世隐x你x弈星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自己带一下也可以!

———————————


“师傅”


我和弈星站在明世隐房屋的门口,少年轻轻敲了敲门,礼貌的唤了一声


“进来吧”


我听见屋内传来明世隐的声音


随后,门开了,我和弈星踏入屋内,看见明世隐正背对着我们站在占星仪旁边,浅紫色的亮光晕开了小半个地方,迷幻又美丽


应该是听见我们进来了,他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转过身子朝我们走来


“师傅,您找我们?”


我先开了口,有些疑惑的问他


“嗯……星儿,你先出去,我跟你姐姐有些话要说……”


“好的,师傅”


弈星一如既往的乖巧,点了点头就走出了屋子,还顺手带上了房门


我抬头看着明世隐,发现他的脸色貌似有点不太好,银白的长发微微挡住了他的脸,雪色的长褂衬得他脸色又苍白了几分,那双极其漂亮的眸子里似乎隐藏着什么东西,正有些复杂的看着我


“师傅,怎么啦?”


我见他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他


“召儿……”


他轻轻叫了我一声便没有下文了


“到底怎么了嘛,师傅?您不说我可就走啦!”


我笑嘻嘻的逗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但还是隐隐约约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


“召儿,你……喜欢星儿吗……”


“什……什么……”


我狠狠的怔了一下,随又看向他,明世隐微微抿着唇,没什么表情,我也猜不透他现在到底在想什么


“我……”


一时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喜欢……弈星吗……


如果他问的是姐弟之间的那种喜欢,那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回答他了


可是如果是别的那种呢……


那对于明世隐呢……


我好像……也喜欢……吗……


“师傅,您问这个做什么呢!”


我连忙回神打断自己要说的话,有点奇怪的反问他


“嗯……无事……”


没得到我的答案,他似乎有些失望,朝我笑了笑,随便应付了一句


“召儿,你先跟星儿回去吧,为师还有些事情要做”



我现在是更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了,点了点头出门去找弈星了


……


——————————


明世隐靠在窗子旁边,看见我和弈星并肩而行的身影,尤其是我的手还被弈星握在了手里时,眼眸瞬间暗了下来,眼底似有波涛涌动,他的手指微微用力扣住了窗栏,指节泛白


所以……刚才你没有说完的答案……是喜欢吗……


对吗……


……


“呵!” 真令人不快……


……

——————————

以下是滴滴滴🚗前面的一小部分


我就直接接上啦!


—————————

“小……小星儿!?”


我瞪大了眼睛,震惊地看着他的动作


“姐……姐姐……对不起……”


弈星轻轻闭了闭眼睛,抱着我的力道又紧了紧


他看着面前的明世隐,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将我放在了明世隐的怀里


姐姐……我和师傅……


对不起,召儿……别怪师傅……


他们……真的是疯了……


……


———————————

后面就是滴滴滴🚗部分

在afd……


(其实应该也差不多能猜出来了)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