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情动 上 弈星x你x明世隐

文中有私设,慎入!

是一位小可爱约的稿子

送给她!

名字的话,用文中的也行,自己代入也行

看的开心最重要‼️

——————————


“好冷啊……”


我一个人站在院子里,抬头看见树枝上覆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像条鹅绒毯子,阳光一照,镀上了一层浅金色,亮的人晃眼


周围光秃秃的一片什么也没有……


“哎,什么时候开春啊……”


我不禁有些难过,想起弈星送我的那些花,可惜现在只能养在屋里了……


“姐姐,不冷吗?”


我回头看见弈星站在我身后,少年温润如玉的眉眼一如既往的漂亮,浅蓝色的披风上一圈白白的细绒被风吹的轻动,他站在那里看着我,让我一瞬间竟有些恍惚


十年前,同样的地方,他也是这样看着我……


“原来已经十年了……”


我轻轻的叹了一句


也不知在说给谁听……


“姐姐?”


见我没动,他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又唤了我一声


“啊!小星儿……”


我终于回了神,抬头去看他


“姐姐,师傅叫咱们过去”


他朝我笑了笑,走过来轻轻拉住了我的手


“嗯嗯,那走吧……”


他的手真的好暖和啊


我忍不住又握的紧了些……


———————————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