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势均力敌 李白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今日份小甜饼


——————————


“李太白!你又输了!”


我手握长剑,闪着寒光的剑尖直指李白的脖子,光滑的剑面上反射出男人一小段漂亮的下颌线


李白笑着摇摇头,一把扔了手里的剑,两指捏住了我的剑尖,猛地向后一拉


我一时不备,整个人被剑上的力道直直的带了过去,扑进了男人的怀里


“啊!”


手里的剑已经脱手,李白顺手揽住了我的腰,薄唇轻轻擦过我的耳侧


“夫人的剑法……当真是厉害……李某甘拜下风……”


李白勾着痞气的笑,朝我耳朵里呵着气,明明极其正常的一句话非得被他用这种语气说的跟那什么似的


我不自觉的脸红了……


“你你你……你放开我……你你……输了……”


我羞的挣扎着想要起来,双手用力去推他的肩膀


李白却依旧抱着我纹丝不动


“夫人别紧张,李某就是想知道夫人除了剑法……”


他忽的顿了顿,一把把我打横抱起


“还有哪会更厉害呢……”


……


所以说,李白!你往屋里走啥呢!!!??!



“李!太!白!……你给我滚!……”


“哈哈哈哈哈!夫人生起气来,当真是可爱!”


……


——————————

emmm


激情短打小甜文!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