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翩若惊鸿 6 马超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私设你叫阿召

——————————


我猛地回神,一把将他推开


马超后退了几步稳住身形,有些好笑的看着我满脸通红的样子


“将……将军……”


我犹豫着开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不能就这么直接问人家,为什么你要亲我吧……


我说不出口,也不敢说出口


马超依旧不说话,还是盯着我看


……


我终于忍不住了,动了动身子规规矩矩的朝他行了个礼


“将军若是无事……那……奴婢先行告退……”


听了我的话,他终于有点反应了,微微向前走了两步,不紧不慢的开口


“嗯……退下吧……”


我如释重负的长舒一口气,忙不迭地起身快步走出了门去


……


——————————


马超站在原地愣了神,他自己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要吻你,小姑娘身上就好像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迫使他不自觉地想要靠近……


啧,他堂堂西凉大将军,竟然也会有这么一天……


——————————


我独自一人站在离军营稍远些的地方,脸颊上的燥热还未消散,一想到刚才发生的事,让我的脸不禁又红了起来


几只喜鹊压着我的头顶掠过去,小小的黑影从我脸上一闪而过,把我吓了一大跳……


一想到日后还要面对他,我的头就突突的疼了起来……


——————————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