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末

没有vb!所有的文完整版都在ai发电(跟老福特同名)

无期 澜x你

文中有私设

慎入

名字的话,自己代入就好了!

——————————

“小鲨鱼,你看这个”我笑嘻嘻的把手里的花递给他


“该走了……”他没动,也没看我,抬着头盯着外面暗下来的天色


“你接一下嘛……”我不依不饶的将花塞进他手里


“哎……”他终是叹了口气,接了花


“走吧……”


“嗯……”我满意的点点头,追上他的脚步



——————————



“小鲨鱼,你说,长安城好不好玩啊?”我们并排躺在屋顶,我的头枕在他的胳膊上



一点都不软,硌的我难受


“好玩……”他抽回被我压麻了的胳膊,轻轻甩了两下


“那等你把任务都做完了,我们就去长安……好不好嘛?”


少年站起身来轻轻一跃就跳到了地上,栗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晃啊晃


只是他没有回答我……


——————————

“小鲨鱼,你喜欢我吗……”


我蹲在他的床边给他上药,手却很不老实的捏了捏他的脸


小刺客偏了偏头,没说话


我扁了扁嘴,直起身来,背对着他


“可是……我好喜欢你啊……小鲨鱼……”


我的声音很小很小,小到我自己都快听不到了


我不知道的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少年看着我的背影,唇瓣颤了颤,终究还是什么也没说……


——————————


“你……你醒醒,你醒醒啊……”他紧紧抱着我已经有些冰凉的身体,试图唤回我的理智


“澜……咳咳……”


这一次,我没叫他小鲨鱼

这一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他的名字了……


被刺穿的胸膛还在流血,我已经感觉不到疼了,我就是有点冷……


“澜,你有没有……哪怕一点点……喜欢过我……”


我抬手想给他擦擦眼泪,手抬了一半我就没有力气了,好累啊……好累……


小刺客没有回答,只是紧紧抱着我,薄唇颤抖的印在我的额头


“你别睡……我带你回去找医生……”


我咳嗽了半晌,挣扎着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


几乎是用尽所有力气又问了他一遍


“澜……你……咳咳……喜欢我吗……”


好困……好想睡一觉……


这一次,


我没能等到他的回答……


“……”


“喜欢……”


少年紧紧抱住怀里小小的女孩


却无论如何都再也暖不热她


怎么办……他该怎么办啊……


——————————


我走后,澜独自一人去了长安


他看了长安的景,见了长安的人,走过了长安的路,饮过了长安的酒……


也许是前世的因

也许是来世的缘

错在今生相见

图增一段无果的苦难

待世事化云烟

待沧海变桑田

在踌确这段情缘

……

——————————

故事的最后


他终是替他的小姑娘看遍了长安繁华,终是一人走过大半个余生……


遥遥无期

……









评论(6)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